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开博周年随笔  

2009-09-15 17:27: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就是去年今日我申请了这个博客。想在今天好好写篇文字来做纪念的,可是今天实在是无话可说。

静静地呆在办公室里很久,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也可以说什么都没想,情绪说不出是高涨还是低落,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情绪。

起起落落经的太多,很多事情看淡了,也就不再放在心上了,凡事随缘,事事无痕。。。。。。

想起去年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想的就是如花儿飘落一样,在属于花儿烂漫的季节,飞舞绚烂一回,然后若花落一样,杳无影踪。事实上,我并没有做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完美,有时候很气愤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如先前既定的一样,杳无影踪呢!

一次次的离开未果,心底一次次的问自己,究竟要在此地守候多久呢?

我不知道,我亦无任何打算,也许有一天,我真的就会如花落一样,从此无痕。

。。。。。。。。。。。。。。。。。。。。。。。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