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追寻。。。  

2010-04-17 15:2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喧嚣的尘世里,我是个心思如水的女子。向往神圣,向往空灵,向往澄净。着无尘之衣,抚无尘之曲,睹无尘之花,弄无尘之舞。虽然一直生活在喧哗的尘世里,却一直在寻找我生命的皈依。在高山的妩媚里,在大海的汹涌中,在晨光的挥霍间,在晚霞的留恋处。我轻轻浅浅地找寻,在虚幻的国度里,在神往的梦境中,在巍峨的珠穆朗玛,在无底的马里亚那。

只是,纷扰的尘世里,我找不到落脚之处。学不来出世出尘,只能深深地把它埋在心底,让他成为一块清明神圣的土地,不着色相,不染灰尘,不皈我佛,不入空门。

我知道,我轻轻地行走在这个纷杂的尘世里。但我不堕落,不沾染,独自清高,独自向往,独自渴盼,独自神伤。即便行走了千年的记惦,我依然是那个孤清独傲的自己,依然默默地行走在眼前的繁华里。

曾努力的学习,学习成为一个精明干练的尘世之子。只是,我学不来他们的圆滑与技巧,学不来他们的安然与坦然,学不来他们的深刻与睿智,我还是那么的简单,还是在努力追求简单的圆满。所以,我只能静静地站在尘世之外,冷眼看世间的千姿百态,冷眼观人情的爱恨冷暖。我既不会热情,也学不来冷漠,既不会伪装待人,也不能彻底地敞开心扉。只是,就那么冷冷地站着。

晶莹着我的尘心,涤荡着我的魂灵。祈盼着有一天,清净的灵魂会随时光飞舞,舞出曼妙轻灵的舞姿,舞入九天之上,彻底忘却尘世的烦恼与喧嚣。

在永恒的追求里,我忘却了尘缘,忘却了想念,忘却了纷扰,忘却了天地万物。只有美妙,只有空灵,只有神圣,只有精神,只有理想的追寻。。。。。。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