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2010-06-06 21:0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套背景素材4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泪

成套背景素材4

有感于一段聊天记录,于是随手编辑下来,

只是在聊天时多了几分嬉戏,而此时,仿佛多了几分凝重。

也许有侵权的嫌疑,我想应该还不至于犯罪吧!

成套背景素材4

当喧嚣褪尽风情的时候

夜晚便姗姗来到了

成套背景素材4

在每一个有你的夜晚

天空总是风轻云淡

成套背景素材4

你告诉我,

你是水性的,

我只看到你的源头,

却看不清你的流向

 

成套背景素材4

我说

我是那片海

你终究要流向海洋

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

除非你是两极永生不化的冰川

 

成套背景素材4

你说

那样的话

我还是做你眼中的一滴泪吧

晶莹滴落

在风中风干为

一段情意的纪念

成套背景素材4

我说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那我今生不哭

成套背景素材4

你说

要想女人不哭

除非地球倒转

 

成套背景素材4

我想也是

就这样吧

如果你是我眼中一滴泪

那我今生哭一回

 

 

成套背景素材4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