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昙花痛  

2010-07-28 21:3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鲜花信纸(五) - 蔷薇花开 - 蔷薇花开
 

 

再一次遇到他,如梦一般的开始。说着最最普通的话,听着曾经熟悉的曲子。

好久不见了,距离也越来越遥远了,只是,突然见着了,心还是默契的震颤着。

也许累了,也许倦了,说的话总是不多,只是,这不多的话语里面,总胜过絮叨的千言万语。

我想我是想他的,而且非常的想念。不确定我想他的什么地方,只是想,非常想。他不在的日子,我总是那么的孤独与寂寞。只要他回来,即便是他不说话,我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他,我的心顿时也便涨得满满的,说不出的充实与美妙。

和以前一样,他仅仅呆了一会,也许只有一支烟的功夫,但,这对于我,已经足够了。我想,我们有充足的默契,坚信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虽然整日忙忙碌碌,放在心底的情谊从未曾有片刻的歇息。

今儿有探讨了一个东西,或者说是一种事情吧!同样的东西或者同样的话,在不同人那里取过来,感觉就是不一样。有时候就平淡的如一杯白开水,而有的却如琼浆玉露般滋润。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被人惦记着。我更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人可以惦记。

世事依旧百转千回,而我和他也依旧辗转于虚华的浮尘,只是,这情谊,必定如地久天长般永久。

 

青枫叠月纵,

依稀梦中行,

夜吟繁华处,

挑眉伴孤灯。

 

唇温伴酒冻,

笑痕掩脂浓。

煮酒情何在?

暮染楚天风。

 

 

 

2010年07月28日 - 花落无痕 - 花落无痕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