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此生愿为琉璃,君为昆山玉(一)  

2011-03-14 21:52: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生愿为琉璃,君为昆山玉 - 花落无痕 - 花落无痕

        

 引子:据传,琉璃是无心的,但它却与玉一样,是有精魂会认主人的。一旦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心,便会不离不弃、生死相随。

 

第一世,混沌之美

 

 在雪山之上,在冰川之巅,我静静地仰卧在一方冰心之上。亘古的冰雪,涤荡着我的心,圆润着我的魂。太阳给了我最柔润的温暖,月亮给了我最舒适的光华。

 

 这个时候,天地之于我,是一种广袤的未知,时间之于我,是一种永恒的静止。我心思宁静,魂魄澄澈,冰心圆润,玉心莹透。我醒着,我睡着,我沉醉于半睡半醒之间的浑然。 我默默地承载着天地万物给予我的精华,圆满着我的修行。

 

 我是混沌的。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美与丑,没有善与恶,没有悲与喜,没有爱与恨。有的只是日月的光华,有的只是寒雪的清怡,有的只是万年的冰心,有的只是亘古的晶莹。

 

 这个时候,之于我,既没有情,也没有恨,既不会念,更不会怕。我简单地存在着。春秋冬夏,月缺月圆,星海飘逸,空世轮回。我不痴、不念、不思、不恋。。。。。。

 

 若没有因缘际会,我想,我会一直满足于这种存在的形式。静静地仰卧在一山静雪之上,简单着,存在着。不悲不喜,不贪不嗔。。。。。。

 

 

 未完待续。。。。。。

 

 

 

 

 

清颜模板

无痕谢过


             

  评论这张
 
阅读(4533)|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