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一滴泪  

2011-06-02 17:04: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一滴泪

 

幽幽香径念无声

 

再一次走到这个熟悉的小径,再一次涌起了熟悉的感觉。

第一次与你在虚幻中相遇,虽然不曾谋面,也不会谋面,却使我的心,有了莫名的悸动。于是,一个人,偷偷地跑到这个小径,一个人偷偷地享受那份只属于我心灵的愉悦。

时间过去的久了,当初的那份怡然,似乎淡了许多。而现实,很多时候,总令人焦灼。

或许,人生就是在这样那样的回忆与现实里交错行走着吧!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不急不慢的。

任由着雨点滴落在眉梢发辫,滴落在一袭白衣之上。面部流过的凉凉的感觉,似乎有雨水滑落。

原来,怀念往事的时候,竟然会对外界的事物忽略的这么彻底。

 

浓浓相思吟却浅

 

回忆着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回忆着你爽朗而执着的微笑,怀念着我心怀忐忑地和你说着淡淡的言语。。。

这一切,感觉都是近在眼前。

也似乎,昨天我们还在淡淡地说着话。其实,昨天我们依旧在淡淡地说着话。

只是,目前的我,心里充满了迷惘。我说不出这是什么滋味,或许只是一种季节的伤逝吧!

抬头仰望天空,天空依旧灰蒙蒙的,也似乎有着说不出的朦胧心事。

突然就想知道,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在细雨微风里,也会想念这边的我?

 

漫漫人生路,且行且珍惜

 

暂且将这份心事,搁置在一边,回归现实,生活依旧是美好的。一路前行,一路浓绿,一路花红,一派生机盎然的迹象。

曾经的欢歌笑语,似乎化作了心内的动力,排解心中时不时淡起的忧伤。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想起那幽默诙谐的话语,一切的烦恼忧愁,似乎都会云淡风轻了。

既然相遇是淡淡的,相守是淡淡的,那么,就让这份感觉继续淡下去吧!

无论人生路多么的漫长,且行且珍惜。。。

也许,多年后,捋一捋额前飘过的白发,抬起满是皱纹的额头,心内依旧会想起那淡淡的话语,和那心中淡淡的感觉。

 

一滴泪,悄然滑落

 

抬起头,望望灰蒙蒙的天空,依旧是细雨霏霏。

微风拂过,几许散乱的青丝,在空中摇曳起舞。

感受着细雨的微凉,素手抚面,不知何时,竟然泅湿了一大片。

我困惑了,我不知道,那湿漉漉的感觉,究竟是滴落的雨,还是滑落的泪。。。。。。

 

 

 

  

  评论这张
 
阅读(697)|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