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2011-06-06 15:4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文字/花落无痕

  

偶然间听到一首歌,具体说不应该是一首歌,仅是一句歌词而已——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也许情人一字,在大多数人眼里,是那么的刺目, 是让人不敢坦然面对的。但是,在这里,在这段文字里,我想说,我们,都好像有一个甚至多个这样的“情人”。

 

当和这样的“情人”说话时,我们总会有满心的喜悦,即使刚刚还是乌云密布的脸,马上就会多云转晴了。

 

和这样的“情人”聊天时,我们可以聊聊我们的恋爱,我们的婚姻,我们的家庭,甚至是短暂的心的偏移。你可以向他哭,可以向他笑,甚至有时候可以向他无理取闹。只是,他的心胸是大海,而你的一切,只是大海上扬帆的小船,无论怎么航行,都走不出那深深的港湾。

 

短时间的不见面,我们或许不会太焦灼地去寻找,我们只会淡淡地去惦念,想他开心吗?想他健康吗?想他吃得饱穿得暖吗?

 

他的一切,我们会担心,他偶尔的不适,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因此我们会絮叨,会不合时宜的交代这交代那的。

 

但他不会讨厌我们的幼稚,更不会厌烦我们的絮叨。无论我们想说什么,他永远都会静静地在那里倾听。

 

有时候,这个“情人”,会被你手舞足蹈地出卖给你的爱人。甚至,你的爱人会傻傻地为他吃醋,你便会在旁边可爱地笑。

 

对于这样的默契的“情人”,我们还能再说些什么呢!我想,我们应该是前世的情人吧!因为曾经深爱过,所以我们才有足够的默契,能够一起分享开心,一起分担忧愁。

 

都说“恨不相逢未嫁时”,是最常规的无奈。如果相逢在婚前的话,我们会去恋爱吗?当然不会!因为我们太熟悉了,我们了解彼此的一切。

 

但是,我们总是会在最恰当的时间,听取他的意见。因为——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评论这张
 
阅读(792)| 评论(1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