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一枚指环的畅想  

2012-01-02 20:2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01月02日 - 花落无痕 - 花落无痕

 

 

我只不过是

刚刚睡着了而已

一本书的历史

写满了青涩的记忆

 

告诉我啊

那些时光的印记

也仅是一种

莫名其妙的熟悉

 

我把时钟倒转

想追回那年的美梦

可是

一环套着的一环

却无法将你想起

 

无奈

写满了天际

那只不过是

一枚指环的畅想

却缀满了伤心的泪滴

 

回来吧

我失去的美丽

回来吧

我亲爱的知己

 

一枚断翅

再也飞不过沧海一隅

一只瘦笔

再也描不出悲伤一季

 

多么想

转角的一瞬间

你已在那街角墙底

多么愿

回眸的一刹那

你已出现在我醒来的梦里

 

忘不掉勾手指的秘密

忘不掉海枯石烂的誓语

只想轻轻地告诉你

在喧嚣的万丈红尘里

你若不弃

我亦不离

 

 

 

一枚指环的畅想 - 花落无痕 - 花落无痕

 

 

外一首

 

传说

在那个无风的夜晚

轻轻地潜入

一个熟睡的梦

 

一场关于雪的盛世

在那个传说里

漫天滑落

 

胭脂水暖的日子

再回首

已烟波浩渺

 

一只白鸽

悄然飞过

那年的白桦林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