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就这样遥望着老去  

2012-05-01 10:3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这样遥望着老去

 

                                         ——文字/花落无痕

  

 

就这样遥望着

在落花成海的春天里

那里有你粉色的柔情

有你拈花的笑意

 

就这样遥望着

在淋漓成春的季节里

那里有我不变的情怀

有我轮回的甜蜜

 

就这样遥望着老去吧

在一年又一年的花事里

就这样遥望着老去吧

在流水成痴的水墨间

 

就这样遥望着老去吧

在无猜的情意里

 就这样遥望着老去吧

在无痕的季节里

 

。。。。。。

 

又到了这个花落无痕的季节,又到了这个缠绵悱恻的五月,再一次的来到这个季节,似乎有种久违了的感觉。

不记得是何年何月说过的那句话,只是想对你说,在这个五月,我依然愿意,再一次为你淋漓成春。

很想对你说,我们是两小无猜的。可是我知道,我们并不是这个样子的。我们的认识已经很晚,那时候我们都已长大。只是,你依然给了我两小无猜的情意。

在你的世界里,我永远就是我,是那个可以率性而为的女子,不需要对任何事情和人有所顾忌,是我可以自由驰骋的天地。

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得意时不停的转圈圈,也可以失意时一言不发的静坐在那里。而你,面对我,永远是一脸的笑意。

 

忘不了初见时你的戏言:

 

   花开是花的悟见
       花落是花的回旋
       记念
       是此花与彼花的戏言
       春去夏来
       一如
       一季花的明亮暗闪
       明灭暗闪
       "树"因此而越发的丰满

 

更忘不了我对此事的胡搅蛮缠:

 

 花开是花的烂漫 
    花落是花的淡然

记念 
      只为此花与彼花的遇见
       春去夏来 
      绿草如烟 

一如那花的明灭暗闪 
      岁岁年年

  花前重见
      灵魂也因此愈发的完满

 

时间在不断地更替,而我们也在不断的老去,一年又一年。只是,埋藏在我们心底的情意,就像岁月的老酒,愈陈愈香。

 

雨落桃花动漫里,

情赋春天水墨间。

嫩色朦胧心意流,

一夜一月还一年。

 

空间的距离,也许我们只能远远地望着。但我坚信,空间,永远拉不开心灵的距离。即便是就这样遥望着老去,也是人生一笔价值不菲的财富! 

 

 

 

 

 

 

  

 

  评论这张
 
阅读(758)| 评论(1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