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落无痕

晴空一鹤随云杳,漫天花雨了无痕

 
 
 

日志

 
 
关于我

扛着竿子去打枣,总是误捅马蜂窝。。。。。。

是的,我愿意  

2014-07-24 15:35: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的,我愿意

终于明白,你的身影,似飘飞的柳絮,在季节的尽头,只留给我深深地的回忆。曾经的念想与爱意,已随着这七月的雨,销声匿迹。无奈、伤感,是爱的遗产。但仍愿化作和风细雨,去追寻你的印记。是的,我愿意。

                                                  ——题记

这个季节,是曾经的雨季,只因,认识了你,就结识了一份无边的思念和深深的眷恋。我曾不停地问自己,你到底有哪些优点,抑或是好处,竟是让我们如此的痴迷。只是,在深深的夜里,或许炙燥午后,我都没能够得到一个确定的回答。也许,世事就是这样,答案,总是那么的扑朔迷离。

一起走过了七年,他们说,也许是到了七年之痒的时候了吧。只是,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心底一抹最深的眷念,不可遗失,不能抛弃。

在这个多雨或是多情的季节走过,驻足;在青石板划过的布满青苔的路上,频频的回首。不为其他,只是想在荷花盛开的季节,撷取一两片荷叶,遮出一片阴凉,静候这次你的归期。

不知何时,我飞蛾扑火般地爱上了你。它成为了生活的唯一期盼,就像是微雨午后的一丝清凉的风,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不眠的夜晚。在时光的缓缓流动中,关于你的微小的故事,在笔尖流成一行行清清浅浅的文字,满载着轻轻浅浅的喜欢。

有时,我甚至在想,我到底喜欢的是你,还是在享受你带给我的满满的成就感。我甚至觉得,我并不是爱上了你,而是爱上了那些深深浅浅的痕迹,爱上了那一刻心灵深深地触动。

夜深人静的时候,蒸腾一日的暑气渐渐散去。独坐在书房里,盯着电脑屏幕,沉浸在你的意境中。眼前飘过一行行的文字,而一缕缕的墨香,却深深地刻在了心底。享受着研修,就像夏日清泉溢满房间,一时忘却了红尘世界滚滚而来的诸般喧嚣,而深深地走入一个玄妙的世界。

时光终将老去,而你也终会结束。只是,遗落在这漫漫夏日里的缕缕清凉,会时时牢牢铭刻在我们的心底,荡起丝丝涟漪。

 

 

 后记:很久不动笔,因为组长的威逼,不得不给研修写一篇心得,写完后觉得挺煽情的,于是,就放在了这里,以记!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